上星期二上班穿太厚,

忽冷忽熱,就讓我有過敏的徵狀,

星期三鼻子就不太舒服了,

星期四一早就決定去看醫生免得過敏的情形更嚴重,

看醫生時,醫生說妳都沒有咳嗽嗎?

我說"沒有",醫生說"可是喉嚨很紅也"

醫生又說"妳喉嚨很痛吧?"我說"不會,只是上顎癢癢的,感覺上過敏所以趕快來看醫生"

醫生說"喔!那應該還好,吃個藥,三天就好."

醫生又說"順便幫妳通個鼻子好了"

我心想應該是沒什麼病人,所以醫生沒事不忙,所以我也就不排斥囉!當下就說好ㄚ!

沒想到這一通,就慘了,我的鼻子從他通了之後,就更加的不舒服,

隔天也就是星期五那天,整個喉嚨像火燒一樣,超痛的...

星期六就"失聲了",

除了'失聲"外,整個喉嚨鼻腔都在痛,

我不得不懷疑起醫生是不是用錯藥了,還是器械消毒不完全...

星期日沒有任何診所有開診,所以我只好繞去台安醫院看醫生囉!

看醫生時,醫生說"我應該是變成鼻竇炎了",

而且因為都是黃鼻涕及黃痰,所以醫生說有感染的現象,

必須要吃抗生素治療.

所以就開始吃抗生素囉!

吃了兩天終於有好一點了,

不過還是嚴重失聲.....

鴨子叫的聲音真是超難聽的......

希望趕快好......

生病超不舒服的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