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去東豐鐵馬道騎車車,

半路上見到一間很美的屋子,

門口貼著"私人場所,請勿進入",

這時我心裡想著,

是誰的房子,

怎麼那麼美~~~

心裡就打算著,

回程一定要在門口照一張相~~~

沒想到回程時,

竟很幸運的遇見這屋子的主人,

他也很大方的邀我們進去看看,


所以囉!我們很幸運的在他們屋子的庭院晃晃~

庭院裡有個風車,

還有個水池,

還有個籃球場,

還有個小小的滑溜梯+雙人搖椅~~~

一邊參觀,我一邊跟主人聊天,

我問她這兒是常住還是度假時才來住,

她說是度假才來,

我笑說,

我們也有個類似的夢想,

想跟他們一樣有個這樣的地方.



我一直有這樣的夢想,

想要投資一塊地,

不要在喧喧擾擾的城市裡,

依照自己的想望,

蓋一棟屬於我們的屋子,

大家一起養老也好,

大家一起度假也好,

給小孩的好友一起度假也好,

就是有方土地,

能讓我們一同開心的相伴到老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