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19颱風來了,

可是我要上班...

早上5:30從家裡出發,

傘......撐不開......

人......走不動......

車子離我不到1分鐘的路程,

那天卻彷彿離我好遠.....

開車上高速公路,

我從不是奉公守法的駕駛,

但那天我真是超守法的,

一路時速只在90上下移動,

只怕似在飄飄河裡的我跟車 ,

一不注意就"翻船"了...

這一段路程,

讓我想起我有多久沒有頂著風雨去上班了ㄚ!!!

還記得初畢業時,

乖乖的從事本業-醫院從業人員,

只要遇到颱風,

就是穿著拖鞋騎著噗噗去上班,

一上就是大小夜通包...

曾幾何時,

我上正常班時,

也開始希望可以放颱風假...

現在,

又回到沒有颱風假的日子,

感覺......

也是ok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