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都了解自己的個性,

有如秤子般的需要平衡,

一旦不平衡久了,

情緒就會潰堤...

這一陣子,

情緒一直累積,

心......很累...

因為昨天的事,

又讓我想起國一的自己,

因為成績的突飛猛進,

被同學在背後竊竊私語的說,

我是作弊得來的好成績...

那時的我,

只能站在教室後面哭泣,

卻也不敢反擊......

不喜歡這樣的自己,

所以我努力改變,

希望可以活得開心...

但是,

個性裡的不安因子,

總是常常出來搗亂,

即使知道自己可以抬頭挺胸,

卻還是畏懼別人背後的眼光與竊竊私語,

明知道無愧於心,

但就是不安......

明知道可以不在意,

但還是覺得委屈,

明知道明知道明知道,

這麼多明知道,

可我還是...常常"脫序演出"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