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之前就聽willson說南港有一家很好吃的燒餅店,
不過一直都沒有機會去吃,本來我以為是跟新竹的
高家燒餅一樣,結果前一陣子有機會吃到willson
買回來的燒餅,覺得真是好吃,心裡就下定決心,一定
要去現場看看~

今天早上小小嘟早起,天氣也不差,所以就往忠孝東路前進囉!
到了之後沒什麼人排隊,不過現場排的人買的量都超多的~

而且價錢不高,東西好吃~

看起來不起眼的三角餅,可是相當的有嚼勁,越嚼越香~
連本來不吃的小嘟嘟都跟我搶了一半去吃說~

這個是芝麻酥餅,不甜很香~

這個是小酥餅,裡頭包蔥,是鹹的,吃起來超香滴,連小嘟嘟都跟我搶了一個去吃~

我們今天只買了這三種,還有一種甜酥餅,因為上次吃過了,覺得芝麻的比較好吃,所以就只買這三種囉!

有人等不及了,伸出魔手來了~

P.S 為什麼一定要強調小嘟嘟跟我們搶~
因為我們要出門去買的時候,還問他要不要,
他很生氣的說我上次就都沒吃完,所以我不要吃....
結果買回來,他居然先吃酥餅,自己點的熱狗丟一旁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