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道這本書很久了,不過一直沒有時間好好閱讀它,

直到一個星期前,我把它讀完了,讀完它之後,讓我

的腦子裡,有好多天都是瑪黎安將與萊拉優......


阿富汗這個地方我對它不熟悉也不了解,知道它

大多數都是由電視新聞所報導的恐怖攻擊,所以

知道的它是不太和善的國家.


雖然知道這樣國家裡的人民是辛苦的,但覺得這樣的

地方與戰爭離我們很遠,但是在看完這本書之後心裡

很不舒服及很不痛快......


阿富汗裡的戰爭及阿富汗社會裡對女性的不公平......

都讓我這個身在自由國度的子民覺得不可思議,所以

也讓我深深覺得在我們這樣的社會與國家裡,常常聽到

的抱怨與爭執,都變得非常微不足道.


但是這本書裏隱含的愛卻非常的多,這樣的愛很偉大卻

也有些心酸......


看完之後,真的真的覺得我們很幸福,真的真的要珍惜.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siang 的頭像
    Hsiang

    記下

    H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