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颱風來襲,

所以昨天晚上下班就立刻去百事達報到囉!

我們總共租了3片,

其中ㄧ片是爲愛朗讀,

在為愛朗讀上映時,

同事就大力推薦我們去看,

不過因為小朋友的關係,

所以我們只能等等等囉!


租來後就乘著"月黑風高",

趕快欣賞囉!

ㄧ路看著,

越看心越酸,

看到漢娜選擇認罪時,

厚!!!我的心超酸的,

在看到漢娜選擇死亡的時候,

我的眼眶濕了...


這片子給我的感覺跟當初聽到我同事介紹給我的印象很不同,

它讓我有很不同的感動及感受,

不論是麥克勇敢的選擇愛她,

或是麥克畏縮的選擇逃避曾經愛她...

而漢娜的勇敢也是讓我很佩服的,

不論她承認自己的寂寞飢渴,

或是羞愧於她自身是文盲,

或是因為忠於職守的無情,

或是選擇概括承受的認罪,

或是選擇沒有未來的未來...


看完後,心很酸,不過對於愛,又有了新的認識與感受.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