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直很喜歡公視的戲劇,很正面,也很寫實。。。。。

我一直也很喜歡跟醫院有關的戲劇,很貼近我曾經的生活樣貌。。。。。

最近終於把這部麻醉風暴看完了,還是很推薦ㄚ!!!

(所有圖片引用於網路)

index2-1200.jpg 

這部戲提到麻醉醫生的工作壓力與狀態,真的,真的,很真實.........

我只要知道朋友跟家人甚至自己需要動到全麻的手術時,我最怕的都是麻醉這一關,風險很大的這一關,

就像戲裡說的,有可能一睡下去就醒不過來了..........

除了本身的體質之外,就如同戲裡所發生的層層因素,其實待過醫院就知道,其實人真的不要生病,

健康還是要握在自己手上,最好。

_.jpg 

裡面許瑋甯演的是一個心理醫生,提到了很多其實人們所不知道,原來生命中發生的任何事情,

都有可能成為心理創傷,甚至影響人生的心理層面。。。。。

心理學這門課,在學校裡因為它是所謂的營養學分,所以我有去修這門課.......

修習的過程也發現自己原生家庭跟兒時經歷給自己的心理創傷,學習著跟過去&自己握手和解。。。。。

很不容易,但需要學習並往前走。。。。。

02-wake%20up.jpg 

這部戲裡,男主角及男配角,演技大大的躍進,戲劇張力很夠,內心戲更是厲害,超棒的表演。。。。。

感人感動也讓人思考的一部戲。。。。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